不支持Flash

极高性价比 三星LA40S71B液晶超值甩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8日 06:38 万维家电网

  随着液晶电视价格的不断下滑,一些国外的知名品牌也已经按奈不住。三星液晶电视在价格方面也作出了下调,其中一款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已经跌破万元。


极高性价比三星LA40S71B液晶超值甩卖

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

  LA40S71B液晶电视的外观同样以黑色为主基调,椭圆形底座,侧式音箱,整体感觉即时尚又不失高贵。

  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采用了三星第七代液晶屏,拥有的分辨率为1366x768,动态对比度达到了3000:1,亮度为500cd/m2,8ms的响应时间以及178度的超宽可视角度。具有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通过优化技术来消除影像中的噪波和拖尾现象,保证画面的清晰自然。HDTV Ready电视独有的边缘平滑技术和丰富的功能。 

极高性价比三星LA40S71B液晶超值甩卖

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

  伴音方面,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采用SRS Trusurround XT环绕立体声,即使收听广播,也能感受到亲临影院般的逼真效果,另外,LA40S71BX液晶电视还有2组分量端子(Y/Pb/Pr)、1组S端子、2组A/V、D-Sub电脑输入及HDMI等数字接口。还有游戏模式,画中画等功能。  

  编辑点评:三星LA40S71B液晶电视采用了第七代液晶屏,使得画面非常细腻鲜艳,而且接口也是一应俱全,功能非常强大。目前这款电视的售价仅为9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各大卖场体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