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愁卖不掉 4款“特异功能”电视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8:24 中关村在线
    王重博

  现在市面上的平板电视功能以及实际效果都非常出色,绝大多数的厂商都在画质上下功夫,以最传统的方式带给消费者最好的感受。但是还有一少部分厂商不满足于只在画质上提高技术,而是看准了急需特色功能电视的消费群体,这部分群体不存在对每个设备要求最好,但是却要实用和耐用,而且这部分人群还是那种追求个性化和时尚化的青年小资派。

  下面就和我一起搜索市面上集成特色功能的平板电视,看看下面有哪一款值得选购。

    “可以让电视台亲自为你重播电视节目”

  特色电视第一款:LG 42LC2RR

  特色:在去年LG推出了型号为42LC2RR的液晶电视,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内置了80GB的硬盘(个别型号集成160G)可以录制长时间的高品质画面的节目。可以说这款电视的上市打破了

平板电视录像的先河。而且LG还把这个技术起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左右时间”;在播放的时候它能够同步录制,这样如果在你欣赏电视节目时去洗手间了,以后还可以调出来欣赏。

不愁卖不掉4款“特异功能”电视一览

LG 42LC2RR

不愁卖不掉4款“特异功能”电视一览

音响部分 

   接口方面拥有、S-Video、分量、AV、VGA、HDMI等接口,完全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

不愁卖不掉4款“特异功能”电视一览 不愁卖不掉4款“特异功能”电视一览

侧面接口

LG 42LC2RR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600:1
屏幕亮度 500cd/m2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8°
垂直视角 178°
输入端子 TV端子输入 1 组
AV端子输入 2 组
S-Video输入 1 组
分量输入 2 组
HDMI输入 1 组
D-Sub输入 1 组

  编辑简评:现在这款电视报价为12999元,我们从参数中可以了解到这款电视对于家庭使用者来说还是绰绰有余的。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特色电视第一款 LG 42LC2RR
·特色电视第二款 新科DTV-3721
·特色电视第三款 创维42L17SW
·特色电视第四款 飞利浦42PF983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