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推荐 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创维32L16SW;售价:5399元

    创维的蓝波系列液晶电视在去年以出色的性价比和低廉的价格收到广泛关注,今年自从创维推出了全新的3GUSB系列液晶电视之后,导致了蓝波系列当中的32L16SW直降了几百元,目前只要5399元就可以入手了。这款超强32英寸液晶电视相信你还记忆犹新,该机最大的卖点就是低廉的价格和强悍的性能组合,采用LPL的IPS广视角液晶面板,鱼鳞状象素有特点,色彩鲜艳。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机器。

3.15推荐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10)

创维32L16SW

    创维这款电视与以往的产品产品相比,最大的改进应该就是给人的第一印象了。我们看到这款32L16SW的外观已经开始走时尚派的路线了,压光质感的机身显典雅气息,从第一印象上,这款电视在现在的市场中就已经算是一个成功的产品了。而更有内涵的是,这款机器采用了LG飞利浦的IPS广视角面板,是目前的顶级面板之一。其特点优势是采用鱼鳞状象素设计,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响应时间快。相比普通的台湾面板要在画质上有较大提升,而这么强悍的配置规格却只有不到6千元的价格,优势十分明显。

3.15推荐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10)

底座部分特写

    现在卧式音箱(下置音箱)的确非常的流行,几乎所有品牌的新品都开始采用这个设计了。创维也不例外,这款32L16SW采用卧式音箱设计,整体外形效果出众,音箱与机身连接的非常完美,一体化的机身看起来非常舒服。

3.15推荐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10)

接口部分特写

    视频输入接口方面,电视提供的非常全面,几乎是全接口设计,这在6000元以内的32寸液晶当中是极少的配置。这款电视的接口提供有:1组TV输入、2组AV输入、2组S端子、2组分量输入、1组HDMI接口、1组VGA接口。这么多的接口可以从电视左边排到右边,全面到可以满足任何用户的需求。

创维 32L16SW
屏幕尺寸 3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200
物理对比度 1100:1
屏幕亮度 600cd/m2
反应时间 6ms
水平视角 178°
垂直视角 178°
输入端子 AV端子×2
S端子×2
色差端子×2
VGA接口×1
HDMI端子×1

    编辑点评:这款电视最大的卖点在于其采用了LPL的IPS面板,优点是色彩鲜艳、可视角度大、响应时间快。除了性能方面的优势外,接口上也提供了HDMI接口,这么强悍的性能却只卖5399元。和价位产品相比,简直无一劣势,性价比十分突出。

    创维 32L16SW
    [参考价格]  5499元

    总结

    面对3.15这个良好的选购机会,作为消费者来说怎能不抓住机会呢?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了从年初到现在最热门的一些产品,相信总有一款会适合您。我们建议广大消费者在选购电视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最好确定了想要的产品直接购买,否则难免会因为销售的忽悠,一失足成千古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42PV65C等离子电视
·日立 42PD9580TC等离子电视
·东芝 42WL68C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7液晶电视
·厦华 LC-42R35液晶电视
·索尼 40V200A液晶电视
·三星 LA40S71B液晶电视
·夏新 LC42W1液晶电视
·创维 32L16SW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