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15推荐 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拒绝盲目选平板 3.15要聪明选择!

    以前互联网没有普及的时候,我们只能到商场中去了解产品,了解价格。一方面容易被销售的花言巧语误导,一方面也无法了解到市场中哪些产品的购买率最高,最热门。不过现在互联网普及后就不同了,我们可以按照点击率来查询产品的关注度,也可以理性的对没款产品进行对比,然后做出选择。

3.15推荐九大品牌最热门平板全搜罗

拒绝盲目选平板 3.15要聪明选择

    马上就要到3.15了,此时买东西可以算是一个比较放心的阶段,无论是卖场或者是厂商,也都会借此机会义正严词一把。最终受益的自然是消费者,春节促销刚刚结束不久,在这期间被吵红的产品不在少数,在卖场中热门的十几个品牌当中诞生了不少热门产品,今天笔者就在3.15前期将搜罗到的点击率最高的N大品牌热门电视为您推荐一下,话不多说,马上开始正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松下 42PV65C等离子电视
·日立 42PD9580TC等离子电视
·东芝 42WL68C液晶电视
·夏普 LCD-52G7液晶电视
·厦华 LC-42R35液晶电视
·索尼 40V200A液晶电视
·三星 LA40S71B液晶电视
·夏新 LC42W1液晶电视
·创维 32L16SW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