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首届中国厨卫及建陶贸易会将在京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7:53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 姜虹北京报道

  首届中国厨卫及建陶贸易盛会将于3月10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值得消费者期待的是,未来世界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指定卫浴供应商、国际著名厨卫厂商东陶TOTO将携旗下诸多系列新品全线出击,意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厨卫产品时尚风潮。

  据悉,作为首届中国厨卫展会最大参展商,东陶公司(TO-TO)将在展会上推出三大亮点产品。包括易于安装、便于拆卸和维护的TOTO整体式卫生间;TOTO全球同期发布的明星产品诺锐斯特·间系列产品,该产品是其目前最高端的全自动智能感应洁具;集高端科技性、人性化设计理念与时尚外观为一体的卫浴精品,代表着一种全新的时尚化、超前卫的生活潮流。

  有关人士分析,时下适逢中国市场新一轮的家居

装修热潮,此番,国内外厨卫品牌在京进行集中展示,必将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选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