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家乐再获阿联酋7.8亿元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3:01  第一财经日报

  任亮

  刚刚通过转让子公司股权而实现扭亏的万家乐(000533.SZ),今年又通过其控股子公司获得7.8亿元人民币的巨额订单,这也给其今年能够维持盈利增加了一个重要砝码。

  据万家乐今日公告,其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有限公司(下称“顺特电气”)分别于2007年2月19日、2月26日和3月1日连续获得阿联酋迪拜水电局传真的两份增补合同和一份订购合同。三次共向顺特电气订购干式变压器2568台,涉及金额99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近7.8亿元。

  而2006年7月31日,顺特电气曾收到迪拜水电局62718355.35美元,折合人民币5亿元的干式变压器供货合同中标通知。目前从该合同的执行情况来看,截至目前顺特电气已经交货6批,共720台干式变压器,涉及金额281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1785万元。而迪拜水电局也一直沿用货到90天付款原则,至今未出现货款延期情况。

  昨日,万家乐也如大盘一样先抑后扬,收盘于6.92元,上涨6.46%。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