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苏宁重金打造春季家电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7日 02:04 北京娱乐信报

  据悉,既在春节市场取得开门红之后,苏宁电器精心准备的07年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也将闪亮登场:数十亿元的采购大单,超大幅度的优惠额度和各种超值的特色服务,一场名为“苏宁07年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的大型促销活动3月10日将在北京31家连锁店同步上演。

  随着家装市场的升温,家装购物热潮也不断升温,而据业内人士分析,家装市场的需求,也将使得家电销售业绩持续攀升。苏宁敏感地抓住了这两者之间的关联,率先提出了“07年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概念,除了油烟机、灶具、热水器、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等家装电器全场优惠外。同时,苏宁根据人们消费习惯随流行趋势的不断改变,手机、MP3、数码相机、小家电、音响碟机等等越来越受到时尚消费者青睐的产品也成为此次博览会的促销重点。此次即将进行的博览会,苏宁将再次掀起让利风暴,让消费者能够感受到新的惊喜,体验到不同的购物乐趣。

  【苏宁开通“团购大户室”】

  据了解,团购作为一种新型消费模式,越来越受消费者青睐。消费者纷纷表示,团购不但可以发挥集体智慧,也可避免很多因买卖双方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被动现象。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往年

家装旺季,家电套餐业务已经占到总体消费的30%左右。

  俗话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家装旺季,大家都喜欢呼朋唤友去采购,图的就是一个实惠。苏宁此次推出的“团购大户室”是根据消费者不同的团购消费需求,拓宽了以往团购标准的门槛。

  苏宁此次推出的“团购大户室”再一次将团概念进行延伸,除去传统意义上的多人当日现场组团消费,个人当日或多日连续累计消费购物也可享受团购优惠。

  消费者当日在购买套餐的基础上,还可与亲朋好友或店内其它购物顾客随机组合,达到团购标准,即可共同享受超低团购价位并有机会获赠超值服务或精美礼品。对于家装、新婚的顾客,尽可不必担忧找不到适合的团购组合,苏宁此次特意推出个人多日连续累计消费,达到团购标准,亦可享受团购超值优惠惊喜。

  苏宁店面负责人介绍,正如股市内的“大户室”方便股民查阅股市行情,了解股市快讯一样,在营业时间内,顾客可以随时到VIP专区查阅会员积分及了解相会员的优惠关活动与最新的产品资讯,并赶有专门的导购人员提供各种优化的团购组合方案便于消费者选择参考。苏宁还开通直通车,为“大户室”所有顾客免费送货上门。

  同时,所有参加“新年团购大户室”的顾客都可自动成为苏宁会员,并参加不定期的会员特别活动,享受苏宁提供的特色服务与惊喜回馈。属于苏宁VIP会员的顾客,还可享受VIP绿色通道,使购物变得更加快捷高效。 

  【苏宁07年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 琳琅满目】

  此次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有齐、全、新、精、惠等几大特点,琳琅满目、热火朝天、价格实惠将是给消费者留下的第一印象。

  以家装市场热销的彩电为例,苏宁已经与海信、创维、索尼、三星等知名品牌签订了新年度战略促销协议,并就家装市场与各大彩电品牌签订了价值数亿元的

平板电视大单采购定单,其中37寸以上的大尺寸平板占了70%以上……此次春季家装电器博览会上,苏宁彩电产品将在全北京范围内大幅让利活动,最大降幅达到50%。

  作为家装三步曲的第一步,油烟机、灶具、

热水器同样大幅度优惠。苏宁利用采购优势,提前启动07家电市场,推出持续3周的“好沐浴 好生活 苏宁节能热水器推广月”活动,携各大热水器品牌在本周末掀起降价狂飙。苏宁联合AO史密斯、阿里斯顿、海尔、万和、万家乐、林内、能率、西门子、帅康、美的、法罗力(比力奇)、皇明等热水器品牌,最高降幅高达35%。

  主要活动内容由精品荟萃,好礼相送、价格直降、热水器春季“置换”大行动、特价机大放送、套餐优惠等几部分组成,并且油灶热、浴霸、电磁炉,饭煲、精品小电器方面也组织了大量精品、新品,全面开花。最吸引消费者的则属热水器春季“置换”大行动。活动期间,按原购价金额可获10%的置换补贴,并由专业人员上门拆除更换安装,旧机统一回收。

  手机事业部也和摩托罗拉、索爱、联想品牌洽谈了春季备货采购。诺基亚、MOTO、索爱、夏新、TCL、三星等主流机型全线直降。MOTO、诺基亚、索爱、三星、联想、波导等新品全面到货,敞开发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