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月聪明采购 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最近一款夏普XR-5180S也推出了特价促销,目前售价只有5888元。该机同样是入门级别SVGA投影机,亮度高达3000流明使其成为SVGA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一款产品。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夏普XR-5180S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夏普XR-5180S接口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4)

夏普XR-5180S特写

  夏普XR-5180S采用了DLP投影技术,168W的投影灯泡可以提供3000流明的亮度,该机的真实分辨率为SVGA(800×600),尽管分辨率不高,不过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没有LCD投影机那么明显的网格现象,效果还可以接受。2000:1的高对比度可以表现更多的画面细节。因为亮度够高,因此这款投影机可以保证演示内容的清晰度。

  编辑点评:夏普XR-5180S与其他品牌SVGA投影机相比,最大优势就是亮度,3000流明可以算是SVGA投影机中亮度最高的,5888元的价格也算是非常便宜,因此这款投影机比较适合光线充足的教室或者会议室内使用。

    夏普 XR-5180S
    [参考价格]  5888元

    综述:

  本文介绍的4款投影机都是入门级SVGA投影机,亮度从2000流明到3000流明,如果对画质要求不那么苛刻,或者演示环境面积较小,那么SVGA投影机应用在普通商务会议中还是可以投影出清晰的画面。需要说明的是,每年的3月都是新品上市的集中时期,随着新品的上市,投影机市场将会再次做出价格调整,如果本月有采购计划,不妨留意ZOL投影机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纯白精灵 NEC VT49+
·关注最高 明基MP615
·经典再现 富可视IN24C
·亮度最高 夏普XR-5180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