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月聪明采购 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明基MP615一直是关注度最高的投影机,自上市以来一直稳居中关村在线消费者关注排行榜首,该机的最新报价为5800元。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2)

明基MP615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2)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2)

明基MP615细节

  明基MP615机身是黑色钢琴镜面,重量约为2.7公斤,可方便用户携带。镜头、按键的设计也非常细致,调节时很方便。由于该机定位于商住两用市场,因此也可以作为入门级家用投影机,连接DVD碟机播放影片或者游戏。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2)

明基MP615接口

  明基MP61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真实分辨率为800×600,对比度2000:1,亮度达到2600流明,适用于30人左右的小会议室。该机引入了明基II代黄金色轮技术,提升了黄色的表现力,使投影画面色彩更加出众。

  编辑点评:明基MP615作为关注度最高的产品之一,获得了广大消费者及用户的肯定。如今只有5800元的价格在SVGA投影机中成为了其他品牌的有利竞争者。关于明基MP615的评测请点击《高贵不贵 明基MP615住商两用投影简测》。

    明基 MP615
    [参考价格]  5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纯白精灵 NEC VT49+
·关注最高 明基MP615
·经典再现 富可视IN24C
·亮度最高 夏普XR-5180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