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月聪明采购 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10:05 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2007年3月因为“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而变得不普通。这一天是所有消费者的节日。作为直接面向广大消费用户的IT门户网站,中关村在线也今年的3月推出了“聪明消费月”主题月活动。在这次规模空前的活动中,ZOL编辑部所有成员纷纷亮出了自己的绝活,无论是卖场现场答疑,还是线上的每篇采购指导文章都渗透着作者的心血。

  与开学前配件市场繁荣相比,2007年3月,投影机市场相对冷清。这段时期,由于春节假期的影响,很多渠道商还没有来得及推出新品,因此整个市场依旧维持稳中小降的状态。特别是一些入门级SVGA投影机价格由于已经降到谷底,因此如果您在3月准备采购低价位投影机,不妨来关注我们今天推出的文章。

  聪明消费,从了解产品,熟悉价格开始。

  NEC VT49+定位于低端商住两用市场,于2006年末在国内上市。该机适合初次购买投影机的个人用户以及小会议室选择。目前NEC VT49+的报价已经降低到了5999元。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NEC VT49+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三月聪明采购6000元以下投影机推荐

NEC VT49+细节

  NEC VT49+机身采用了纯白色流线型设计,外观圆润。该机采用了LCD技术,配备了150W的投影灯泡,亮度达到1600 ANSI流明(采用ISO21118国际亮度标准),在20人以内的中小会议室可以演示清晰的画面,物理分辨率为800×600。NEC VT49+最大可以投影出300英寸的大画面,满足了商务和家庭的需求。

  NEC VT49+具有梯形校正、背景色校正的功能,可以对投影机的画面及色彩进行调节。双通道散热技术,投影机在40度的高温环境下实现长时间稳定运转。

  编辑点评:NEC VT49+降价到5999元的时间还不足一个月,作为一款上市将近3个月的新品,这样迅速调价在投影机行业中还不多见。由此可见目前SVGA投影机市场的竞争多么激烈。除了价格之外,NEC VT49+外观也非常漂亮,也适合摆放在家中。

    NEC VT49+
    [参考价格]  5999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纯白精灵 NEC VT49+
·关注最高 明基MP615
·经典再现 富可视IN24C
·亮度最高 夏普XR-5180S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