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速关机 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9:03 中关村在线

    王重博

    爱普生EMP760是一款超便携的商务投影机,它的重量为1.7千克,分辨率为1024×768,而且由于其价格降为12900元,成为了不少公司单位选择的对象,下面我们一同来看看。

快速关机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爱普生EMP760

  由于采用了LCD技术所以亮度达到了2500流明,而且对比度为400:1,内部灯泡功率控制的也很好,只有170瓦。

快速关机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快速关机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散热部分

  另外这款投影机还有快速关机功能,可以让你在关机的五秒钟内切断风扇电源,避免了等待时间过长。

快速关机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快速关机爱普生超便携商务投影机降价

顶部接口

爱普生 EMP-760
显示技术 LCD
支持的色彩数目 全彩(16.77M种颜色)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400:1
标称光亮度 2500流明
投影灯泡功率(W) 170 W UHE
输入接口 B型USB口 x 1 (用于鼠标, K, 控制);视频:D-sub 15 pin x 1;复合视频: RCA (黄) x 1;S-视频: Mini DINx 1;组合视频: Mini D-sub 15 pin;视频-RGB: Mini D-sub 15 pin
噪音(dB) 35
随机附件 电源线:1.8米;计算机线缆:1.8米;USB线缆:1.8米 USB B;遥控器:附带AAA碱性电池 x 2;音频转接器:3.5 mm 立体声迷你插头(公头) 
<-> RCA 插孔 x 2 (母头) 15 cm

  编辑点评:这款投影机的售价目前为12900元。由于使用了LCD技术使得它在色域以及色彩饱和度方面出色。完全满足商务人士的高级使用需求。

    爱普生 EMP-760
    [参考价格]  12900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