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绝不落伍 主流商务教育XGA投影机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7:53 IT168.com

    宏安

    过完年,又开学了。对于学校与中小企业来说,投影机是教学和会议的重要工具,一部稳定可靠、经得起每天使用却又低运作成本的投影机,不可或缺。对于此类主流用户,要想让投影机在教学使用过程中达到理想的投影效果,新款的主流的高性能的商务教学用投影机,是必不可少的选择。

绝不落伍主流商务教育XGA投影机推荐

投影机已成为教学的重要硬件设备

    对于主流用户,在选择时,主要应多注意以下几点:首先,在投影分辨率上,虽然800×600(SVGA)中低端产品已可满足多数教学需求,但从目前电脑应用的主流趋势考虑,优选分辨率为1024×768(XGA)的中高档产品更能一步到位,如虎添翼。其次,由于投影机用于教学时,一般都采用吊装方式,所以其重量不要太重,轻便型的机型安装和在教室间搬运都更方便。其三,虽然面积在80平米以下的教室,1000-2000流明的产品就可满足需求,但对于教室面积较大、环境光线更强或追求更好投影效果的主流教育用户,2000流明以上的高亮度商务教学投影机应是首选。其四,教学投影机通常会与其他设备组成一个电化教学系统,通常与计算机、电视等设备相连接,为了能保证老师们在很短时间内就能把这些设备连接好,投影机必须具有常见的接口(乃至无线功能),并且连接方便简单,可快速的手动或自动适应不同的输入信号,这类产品可优选。

    为了方便大家选用,下面我们就推荐几款新款主流商务教育XGA投影机,以便有的放矢。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投影机 教学的重要硬件设备
·明基 MP725X投影机
·松下 PT-UX80NT投影机
·爱普生 EMP-1715投影机
·奥图码 EP772投影机
·三菱 LX-610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