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汤姆逊完成集团转型 去年收入增近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12:40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范晓曼报道 汤姆逊在大幅削减和剥离过去遗留的消费电子业务后,成功完成集团转型。昨日,汤姆逊财报显示,2006年收入持续增长:业务收入在固定汇率下增长11.2%,带动全年的收入增长8.3%。集团计划在今后的几年里强化和扩大其在数字视频技术、服务和系统领域的地位。

  董事会对集团2007-2009年度计划充满信心,并预计股息红利增加10%,达到0.33欧元。经营的非核心业务及剥离一些非核心业务而产生的亏损同比有了实质性下降,这主要是因为公司退出了2005 年亏损严重的显示器业务。其中2006年下半年的利润为1.26亿欧元。纯收益受总计1.81亿欧元的一次性支出的负面影响,该费用涉及公司和TCL多媒体公司的合作。2006年11月,汤姆逊将其持有的TCL多媒体公司的股份削减至低于20% 。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