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打细算 中小企业值得买的5款投影机(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5日 08:59 中关村在线

  采用黑色钢琴镜面工艺的明基MP725,是我们今天推荐的万元以下最亮的一款投影机。

  明基MP725采用了DLP投影技术,亮度达到3200流明,对比度为2000:1,标准XGA(1024×768)分辨率,可满足百人左右大型会议室的要求。

  明基MP725优势在于可进行百米信号无损传输,使用普通网线投影机可以实现100米距离的投影,可以满足大型会议室或者展厅内远距离投影的要求。通过选配无线模块,明基MP725还可实现无线投影。

精打细算中小企业值得买的5款投影机(5)

明基MP725

精打细算中小企业值得买的5款投影机(5) 精打细算中小企业值得买的5款投影机(5)

明基MP725特写

  编辑点评:明基MP725是2006年明基主推的一款XGA主流商务投影机,百米传输以及可扩展无线功能都是这款产品的优点。3200流明的亮度,如今8800元的价格也非常便宜,明基MP725是中小企业50人以上会议室的最佳选择。

    明基 MP725
    [参考价格]  8800元

  综述:

  如今,在利润率整体下滑的事实面前,投影机渠道商和零售商都开始调整销售策略。面对数量日益增加的中小企业客户,薄利多销的方式可以吸引他们的关注。因此上文中,我们介绍的5款产品基本能满足这些用户的实际需求。当然随着2007年投影机新品上市,相信数量众多的中小企业用户将会有更多可选择的投影机。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明基 MP510投影机
·夏普 XR-N10S投影机
·奥图码 EP709投影机
·爱普生 EMP-821投影机
·明基 MP725投影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