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儿童空调现身市场 消费群体深度细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12:55 人民网-市场报

  科技创新、细分市场,除了生产大众化的空调之外,一款专门为特殊的消费群设计“儿童空调”,并取名QQ,引起了大家的兴趣。

  据了解,奥克斯QQ系列“儿童空调”,不仅在外观上设计有各种儿童喜欢的卡通画面,而且还具有智能清洗、纳米银杀菌、健康负离子、内外机静音等健康功能,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安静、舒适的成长环境。

  2007年度,空调新品不仅在健康、节能、时尚、环保等功能上迅速换代升级,而且在消费群体上也进一步细分以加强产品竞争力。

  事实上,儿童空调已经是市场一大趋势。现在的儿童已经是父母的掌中宝。而在家庭购买决策中,儿童的喜好也已经逐渐影响家庭的购买。此外,随着中国生活习惯和西方相融合,有更多的父母都单独给自己的孩子一个房间作为学习和休息的地方。因此,儿童空调市场需求也逐渐增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