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洋可能逃过罚款劫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2日 08:32 北京商报

    李薇

  日本三洋电机公司虚报亏损案件有了新进展。昨日,有消息称,日本证监会已决定不就财报问题起诉三洋电机,也不主张罚款。

  昨日晚间,记者与三洋电机中国公司公关部取得联系后得知,中国公司和总部已看到三洋电机或免于被控以及被罚款的报道,但三洋电机中国公司目前尚不了解更多详情,目前该公司正在协助相关部门的调查。

  由于三洋电机可能虚报截至2004年3月的财政年度亏损,日本证监会2月23日对三洋电机的历史账目展开调查。

  但三洋电机表示,公司正在考虑修改截至2004年3月前4个年度的母公司获利报告。随后日本

证券交易监督委员会也认为,由于三洋电机决定修改这些年度的财报,而这几个年度都是在日本政府开始实施对财报造假罚款之前。而日本
证监会
并未发现三洋电机在2004至2005年度后的财报有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