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学采购三大注意 学校该买什么投影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09:05 中关村在线

  大阶梯教室是大学中学常见的教室,由于能够容纳很多学生,因此一般大型的讲座、会议、晚会等通常在这类教室举行。因面积较大,为保证后排学生能看清楚演讲内容,对投影机亮度要求较高。爱普生EMP-6000正是一款值得考虑的教育型投影机。该机具备3000流明的高亮度,报价只有11000元。

开学采购三大注意学校该买什么投影机(2)

爱普生EMP-6000

开学采购三大注意学校该买什么投影机(2) 开学采购三大注意学校该买什么投影机(2)

爱普生EMP-6000按键及指示灯

  爱普生EMP-6000机身为纯白色,体积较大,重量也达到7公斤,支持正投/背投/吊投等多种投影方式。该机采用3LCD技术,亮度高达3000ANSI流明,对比度为500:1,标准分辨率1024×768,最大支持1600×1200分辨率,在1.8米的距离可投射出60英寸的大画面。爱普生EMP-6100提供了高海拔模式,可以在海拔3000米的高原正常使用。

开学采购三大注意学校该买什么投影机(2)

爱普生EMP-6000接口

  爱普生EMP-6000执行的是亮度实标规范,因此亮度较为真实,上图是在北京海龙电子卖场实景拍摄的演示图,在卖场光线十分充足的情况下,色彩表现依旧真实。

  爱普生EMP-6000配备了防尘防烟装置,可以让投影机免受各种环境下污染物的损害,延长投影机使用寿命。

  推荐理由:性价比突出是爱普生EMP-6000的最大特色之一,由于采用的是亮度实标制,因此该机的亮度较为真实,3000流明的亮度应用在学校中面积较大的阶梯教室以及小礼堂等场合可以提供足够的明亮的演示画面。当然价格较为低廉也是我们推荐其的重要原因之一。

    爱普生 EMP-6000
    [参考价格] 11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学校应该选什么投影机
·阶梯教室 爱普生EMP-6000
·普通教室 明基MP625
·小教室/会议室 索尼ES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