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节苏宁大尺寸液晶销售一路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39 每日新报

  春节七天被称为“第三黄金周”,其消费能力不容小觑。今年春节期间,天津苏宁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5倍,彩电、生活电器和3C类商品的销售格外火爆,高端时尚的机型成为消费者追捧的焦点。笔者从苏宁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的消费呈以下几大趋势:

  数码产品趋近专业,大品牌全线飘红

  高像素、大屏、大光学变焦的数码照相机成为消费的主导。随着技术的日臻成熟,家用数码摄照产品的性能、技术指标越来越接近于专业机型,高性价比的品牌、机型可以抢占更多的市场份额。日渐提高的生活水平,使得数码摄照产品不再是奢侈品,它将成为像电视、冰箱、手机一样的家居必备品。据苏宁数码部负责人介绍,天津苏宁今年春节七天的销售额是去年同期的3倍,佳能、索尼、三星、松下、JVC等一线品牌销售全线飘红。

  大尺寸

液晶销售一路看涨

  彩电的销售依然是春节期间的重头戏。苏宁彩电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虽然

液晶电视主流销售尺寸集中在32英寸——42英寸之间,但伴随着大尺寸液晶电视价格的下调,40英寸——47英寸液晶电视将逐渐成为市场的主导。今年春节七天,苏宁彩电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近2倍,大尺寸液晶电视的购买趋势越来越明显。2007年,
平板电视
进入规模竞争时期,各大厂家都将以大手笔应对2007年的平板市场。

  小家电“火”起来,时尚快捷就在身边

  春节期间,小家电销售持续走高。热水器、电磁炉、微波炉、电饭煲、面包机、电烤箱等小家电,在人们的生活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其快捷、时尚、高雅、实用的功能大大提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这些都是让小家电“火”起来的重要原因。

  苏宁延续春节喜庆,邀您一起闹元宵

  本周末,我们将迎来传统的元宵佳节,苏宁将把春节的喜庆气氛延至元宵节,邀您一起赏花灯,猜灯谜,欢欢喜喜闹元宵!降价、礼品全接触,新品、精品总动员!购物到苏宁,满意又省心!新报记者 陈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