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10:32  每日新报

  日前,第三届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在北京举行。根据公众的投票结果,会上公布了“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2006中国自主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和“2006中国业十大影响力品牌”。

  据介绍,海尔、银联、景津、民航快递、交通银行、太平洋人寿、中国重汽、中国移动、苏宁电器、蒙牛当选为“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宝钢、联想、中海油等品牌获得“2006中国自主创新十大影响力品牌”;澳柯玛、江淮汽车、三星等被评为“2006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其中,家电品牌澳柯玛获得冰柜、洗衣机、小家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在内的多项大奖。会后,澳柯玛总经理薛强表示,荣誉是一个鼓励,也意味着一种责任,澳柯玛连续保持十几年冰柜产、销量全国第一。此外,奉行的“三专服务”、“360度服务”等一系列个性化服务项目,获得了业界及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被誉为中国经济竞争力的“刻度表”,主要从关乎国计民生的能源、科技、金融、食品等重大产业中评选出能代表影响行业发展的领导品牌。此前已举办两届,以公开、公正、大众参与等特征,受到各行业以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新报记者 陈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