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11 中关村在线

  创维这款42LBAPW液晶电视是06年初上市的产品,它当时的定位在大众群体比较可以接受的范围内,所以火爆一时,近期随着圣诞节的到来,这款电视打出了降价1000元的价格,报价9999元。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创维42LBAPW

  它使用S-IPS技术面板,具有1366×768的物理分辨率,对比度1600:1,屏幕亮度800流明。这款电视还有创维独特的六基色图像处理技术,有效的提高了电视对于颜色的处理能力,增强了电视画质的表现能力,可以使电视画面清晰艳丽。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局部细节

  接口上拥有S端子、AV端子、VGA输入、色差端子、DVI输入、USB输入输出端子,满足用户对于日常影音连接、流媒体设备以及电脑的连接。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主流三大尺寸超便宜IPS面板电视推荐(4)

音箱部分

创维 42LBAPW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366×768
物理对比度 1600:1
屏幕亮度 800cd/m2
反应时间 8ms
输入端子 VGA电脑接口,全数字DVI接口

  编辑总评:以上平板电视最大的亮点在于其采用了LPL的IPS广视角面板而且价格不贵,在够提供鲜艳亮丽画面的同时,响应时间和可视角度也做的十分出色。但是这些电视并没有HDMI接口,是个不小的遗憾。

  对于想更换电视预算又有限的普通家庭来说便宜的价格对于一款IPS面板的液晶电视是再合适不过了,推荐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简析IPS液晶面板技术
·LG 32LC2R液晶电视6599元
·长虹LT3718液晶电视8500元
·创维42LBAPW液晶电视9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