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思买在中国欲增设门店 营业面积扩大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8日 09:08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林喆

  美国最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百思买公司日前表示将在中国增加门店数量,并在未来一年里将其全球连锁店的营业面积扩大10%。

  百思买表示,在2007财年(今年3月4日开始),公司将在其已经收购的中国江苏五星电器连锁中增设20到23家门店,而在今后的一年半时间内将在中国开设2到3家百思买连锁店。

  据此前媒体报道,在去年6月成功收购中国第四大电器零售巨头江苏五星电器之后,百思买在中国已经竞争白热化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市场迅速占有了一席之地,并于当年年底在中国开设了首家百思买连锁店。

  作为国际性的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其在中国市场的成败与否取决于能否真正了解中国消费者的消费习惯。百思买公司国际市场运营负责人鲍勃·威利特说:“我们将不断学习如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使我们的运营模式更贴近这个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