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抓住最后的时机 节后购平板电视需注意(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10:59 IT168.com

    有价无货,谨防商家暗渡陈仓

  虽然消费者能够在节后淘金中找到实惠,但是这并不意味着遍地黄金,其中也暗藏着杀机,在选购的时候更是需要小心注意。有价无货是消费者普遍反应的问题,在家电卖场转了几圈,发现一张促销海报上写着:“春节特价,国产40英寸液晶电视7999元”,但是随后到指定的促销区域一看,根本没有发现提到的促销机型,在询问之后才知道这款机型早在春节期间就已经售完,而且只是限量供应而已,而商家随后又向笔者推荐另一款型号的液晶电视。很显然,这原本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已经售完还不将广告撤下来,这样做的目的无非是利用消费贪图便宜的心理,也许有这种经历的消费者还不在少数。

抓住最后的时机节后购平板电视需注意(2)

有些产品“降价”之后价格比原来反而更高

  货真价实,价格和商品缺一不可,这下商品有了,或许价格就出问题。在另一个百货商厦中,笔者就发现某外资品牌一款37英寸液晶电视打出的降价信息,上面宣称这款液晶目前的价格是6680元,而此前原价是8800元,作为37英寸的外资液晶电视来说,降价2000元可谓是大手笔了,上面用大红颜色写的降价信息也煞是醒目,当时并没有觉得任何不妥,后来回去看了报价才发现,元旦期间这款液晶的价格就已经降到7680元,而实际上现在只降了1000元而已。不过这种情况还算好,曾经不只一个消费者反应,有些产品“降价”之后价格比原来反而更高,满以为捡到了一个大便宜,结果还是防不胜防,这种情况在节后市场尤其需要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后淘金 利用时机小心应对
·有价无货 谨防商家暗渡陈仓
·把握动态 最新行情熟记于心
·慢工出细活 质量售后是重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