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产精英 节后超值液晶电视大搜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7日 07:38 投影时代

    凌云

    春节已经过去,终年辛勤工作的上班族也已经恢复到了忙碌的工作中,可以说平板电视的一个销售旺季已经过去,距离五一黄金周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是目前仍然还有很多消费者迟迟没有选择到自己所喜欢的电视,毕竟电视是客厅的核心,这不得不让消费者们犯难,究竟是应该选择新款还是选择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但是价格相对更实惠的平板电视呢?是选国产还是外资品牌呢?始终拿不定注意。

国产精英节后超值液晶电视大搜罗

希望广大朋友在节后能购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视

    虽然目前国产平板电视与外资平板电视在价格方面竞争非常激烈,但是从目前平板电视市场来看,国产平板电视已经开始崛起,不仅在价格方面全面压制住了外资品牌,在技术功能上也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尤其以夏新的“BT院线”、海信、创维的“可打印”技术引领平板电视的快速发展,已经慢慢的站在了世界的前沿。

    为了能给在节后购买平板电视的朋友提供一些帮助和建议,本网站特别精选出了几款国产颇具实力和性价比的液晶电视,希望广大朋友在节后也能购买到一款称心如意的电视,享受万般无穷的影院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
·厦华 LC-52R36液晶电视
·康佳 LC-TM4219液晶电视
·TCL L42H61F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