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约精致 先锋SACD播放机新品PD-D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3:54 太平洋电脑网
    先锋日前发布了一款新的2声道SACD播放机PD-D6,该款新机内置AIR Studios声响调谐系统,采用快速供电电路,从而使音乐得到更好更自然的原声再现效果。目前新品售价4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00元)。

  先锋PD-D6采用铝质机身前面板,设计相当简约时尚,配合LCD显示屏,完全符合产品纯音频播放机的专业定位。

  PD-D6使用192KHz/24bit双路Burr Brown数/模转换器和拥有专利的Legato Link Conversion PRO处理系统,其中双路Burr Brown数/模转换器可保证播放过程中无细节损失,Legato Link Conversion PRO处理系统则通过向上取样技术表现出CD中的高频细节。PD-D6采用独立的SACD DSD解码芯片,最大程度降低噪声干扰。此外低抖动晶体振荡回路的使用让声音效果更趋稳定。PD-D6不仅可以处理CD和SACD格式盘片,还支持CD-R、CD-RW、WMA和MP3格式音频格式的播放。

简约精致先锋SACD播放机新品PD-D6

先锋SACD播放机PD-D6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