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学习型小家电热销 价格并不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11:07 中国消费者报

  本报记者 李燕京

  记者在一些家电卖场和大型书店看到,购买时尚、高端的电子产品,尤其是学习型家电成了孩子压岁钱的新去向。

  大年初三,在北京北三环某家电卖场内,一位正在给刚上小学的儿子选购触摸式读书机的家长告诉记者:“孩子现在这么小,还不能合理支配压岁钱,不如给他买个能够帮助学习的产品。”而一群中学生表示,他们更钟情于将压岁钱用来购买自己心仪已久的MP3和MP4等数码产品。

  但记者也发现,学习型小家电的价格并不低,而且优惠幅度很小,一款能够播放 MP3、WMA、M4A等格式文件的产品,价格只是在1480元的基础上打了9.7折,学习机等产品有的索性没有任何折扣,但这好像并没有影响人们购买的热情。在大中北京中塔店,销售人员介绍说,学习型小家电在寒暑假原本就是热销产品,再加上春节,想送孩子礼物的大人们更是不在乎价格。有的家长带着孩子来一口气就买上几千块钱的东西,可以说,学习型小家电在春节期间是唯一不需要价格刺激却依然热销的产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