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别让钱包瘦身 年后超值液晶电视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乐神

    前言:

  今天已是初九,对于大多数上班族来说也都返回了各自的工作岗位,从笔者昨天在北京各大家电卖场的了解情况来看,虽然卖场里面的促销员都开始忙活起来,但是还很难看到节前那种人来人往的热闹场景。

别让钱包瘦身年后超值液晶电视大揭密

从以前年后家电市场来看,

平板电视的价格在近两个星期内会比较平静

  从以前年后家电市场来看,平板电视的价格在近两个星期内会比较平静,许多款年前热销或者缺货的产品近期价格会有所提升,但商家还是拿出一部分电视来进行降价促销,来吸引消费者。

  俗话说:“超值才是王道”,只有超值的产品才能最引起大家的关注。今天,笔者在这里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目前比较超值的液晶电视,也好给各位近期想购买液晶电视的网友作个参考,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海信 TLM4777液晶电视
·东芝 42WL66C液晶电视
·TCL L40E64液晶电视
·三星 LA40R71B液晶电视
·夏新 LC42V1P液晶电视
·索尼 KLV-40U200A液晶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