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后市调 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44 泡泡网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北京各大家电卖场纷纷传出春节长假销售喜报。和往年春节家电市场销售情况相比,2007年家电市场销售主要增长点还是停留在高档家电产品上,例如大屏液晶电视、高档手机等。但从消费者的购买量来看,小家电成为今年市场的销售新宠。为什么消费者的注意力渐渐转移到了小型家用电器上呢?就这个问题,我在卖场也随机采访了几名消费者,消费者给出的答案也不尽相同。主要原因也是看准过年时小家店市场降价幅度比较大,许多名牌产品打折促销比较活动频繁。单从国美、大中、苏宁这三大家电市场的春节期间销售情况就可以看出,家电市场在2007年的销售情况将会继续走高。

节后市调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
 
 火爆的春节卖场
 
国美电器——雄厚的财力稳中求胜

    元旦期间,大中电器曾经凭借50亿元的采购资金笑傲家电市场,但是春节期间作为电器及消费电子销售巨头的国美电器,在春节家电市场销售中,凭借80亿元采购畅销品大单、亿元让利规模,并新增50万台特价机,以低价优势、服务优势、货源优势保证了销售业绩领先京城家电市场。作为京城家电市场销售的领先者,今年新春市场持续发力,一举创下单日销售新高的纪录,包揽了京城家电市场巨大份额。

节后市调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

国美电器

    2007年北京国美电器春节销售情况,已日前国美51家卖场客流、成交率、销售件数相比去年同期翻番增长,平板电视、手机、数码、冰箱、洗衣机、小家电、厨卫等销售火爆。春节期间北京国美电器各个店铺全面推行“拜年价”,全线商品大幅让利,特价机、惊爆机、赠品、奖品将悉数放出,送给京城消费者一份春节大礼。 

    具国美相关人士透露,春节期间国美购物节进入让利高潮,彩电单台满2000元直降500元现金、满10000元直降2600元现金;手机全场特价,最高降幅40%;电脑全场直降100元-5000元;冰洗、空调等产品全线直降、打折、让利,并且北京国美采购50万台特价机,届时将有大量8折、5折、2折商品出售。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节后市调 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
·节后市调 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2)
·节后市调 看北京三大家电市场谁称王(3)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