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回顾06展望07 中国彩电市场将更辉煌(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1:18 Pchome电脑之家

    2006年强势平板电视产品

    2006年,无论是国内企业还是国外企业,都推出过一系列强劲的电视产品,其中包括:

回顾06展望07中国彩电市场将更辉煌(4)

TCL LCD-46H61F

    TCL LCD-46H61F:这台电视机可以说是国产46寸液晶电视的最强者,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国内最强的产品。这台电视采用1920x1080 FULL HD面板,符合当今视频信号的最高标准。独特的120Hz技术更是将液晶电视的动态画面提高到新的高度,极大的减少了图像拖尾。在附加功能上,LCD-46H61F也相当不俗,尤其是独特的分离音响加低音炮设计,更将电视机的音响效果提升到新的高度。

回顾06展望07中国彩电市场将更辉煌(4)

夏普G7

回顾06展望07中国彩电市场将更辉煌(4)

索尼X

    索尼 BRAVIA X和夏普G7系列:索尼顶级BRAVIA X系列和夏普G7系列可谓是进口品牌电视机中最强的两个对手了,前者依靠索尼顶级电路设计,后者依靠夏普八代线的成本优势,两者都是具有目前最先进水准的产品,也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领导进口液晶电视的潮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2006年电视市场回顾
·2006年平板超低价
·等离子流年不利
·2006年涌现的优秀产品之一
·2006年涌现的优秀产品之二
·2007年展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