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神秘曝光 松下推出3款新品液晶电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5日 10:25 中关村在线
    松下公司于近日在日本发布了3款全新的液晶电视,由于这三款电视并未在一月上旬的CES展会上出现过,所以格外受到关注。两款较大屏幕的是20英寸的TH-20LX70和23英寸的TH-23LX70,这两款液晶电视都采用宽屏面板,纵横比为16:9;而另一款TH-15LD70的尺寸稍小,采用了4:3传统纵横比的15英寸液晶面板。


神秘曝光松下推出3款新品液晶电视

图为松下TH-15LD70液晶电视

  在规格上,20英寸和23英寸的两款液晶电视具备1366×768分辨率,能够读取SD卡内的图片,并且具备2个HDMI接口。而15英寸的TH-15LD70的分辨率则为640×480,并且具备1个HDMI接口。另外,三款电视全部具备模拟/数字两用的电视信号调谐器,而且全部具备以太网接口,支持由日本acTVila提供的定于今年2月1号开始的电视服务。

神秘曝光松下推出3款新品液晶电视

图为松下TH-20LX70和松下TH-23LX70液晶电视

神秘曝光松下推出3款新品液晶电视

图为松下液晶电视通用遥控器

  据悉,这三款松下液晶电视将会于二月20号左右上市,届时它们的出售价格将会分别为9万日元、12万日元和15万日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