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平板电视再度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07: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段志敏 实习生白伟林)随着春节临近,外资彩电巨头再度跳水。苏宁电器高层透露,外资彩电巨头昨天给京城家电连锁卖场传来春节期间价格调整表。夏普、三星、索尼等外资彩电春节期间都有15%到40%左右的降幅。降价后,多款外资32英寸液晶电视价格已降到6000元以下,37英寸液晶跌至8000元左右。飞利浦和松下42英寸等离子甚至一齐跌破8000元,与本土等离子价格仅相差1000余元。

  据苏宁电器华北地区执行总裁范志军透露,2月初夏普、索尼即已开始暗中降价。如夏普在苏宁推出买52英寸液晶送32英寸液晶、购46英寸液晶送20英寸液晶,降幅约在3000-6000元左右。而索尼新上市的液晶价格也比以往低3000元左右。本周,索尼又对旗下X系列、V系列及U系列等高中低端液晶电视均进行价格下调,40英寸液晶在苏宁的最低售价已在9000元以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