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家电还是选整套家电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32 海峡网-厦门日报

  又是一年春临近,再过几天咱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就要到了。今年过春节,鹭岛市民又有什么新花样、新打算呢?我们采访了大量的市民,他们道出了他们的春节打算。

  整套家电热情招待

  聚会是春节时少不了的环节,朋友们聚在一块,举杯畅饮、想想过去、谈谈未来,是一个增进交流,增进相互了解的好机会。近几年每逢新年酒店的生意特别好,大家不约而同地把聚会的地点选在了酒店,且不说酒店昂贵的消费,动辄一个人百元的消费标准,而且酒店毕竟是个公共场所,饭菜虽然可口,可气氛就缺少些温馨。家住轮渡的王先生告诉记者,今年过年宴客,他将一改往年去酒店的习惯,而把客人们请到家里来,虽然,张罗一顿饭比较麻烦,可是家里毕竟温馨了许多,而且王先生刚刚购置的一套海尔整套家电,可以帮他分担不少工作,厨房里的各种电器微波炉、油烟机、冰箱等,让一顿复杂的大餐成了一次享受家电的过程,而海尔成套家电营造出的温馨舒适的环境,也会让客人倍享宾至如归的感觉,这新年家宴让年味越发浓了。

  整套家电让我享受轻松长假

  在外资公司工作的张小姐在谈到今年的春节长假时就表示,平时工作很辛苦压力也很大,利用7天长假在家好好享受一下,调整一下身体和心态,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新的一年。在家享受就要有充分的条件,舒适、便捷的居室空间是关键,而创造这些条件的家电就成了长假里和主人演对手戏的主角。大容量的吸尘器,让新年大扫除不再烦心;小巧的

微波炉,轻轻松松烹调美味;大排量的油烟机,为新年大展厨艺创造惬意的厨房环境;先进的流媒体电视,随心掌控的录播功能,让假日娱乐更精彩;还有大容量
冰箱
,制造温暖的空调……舒适、娱乐、休闲、便捷,是这一整套家电为我们制造了长假的惬意,为了享受这份惬意,为了给自己的假期制造个舒适的空间,张小姐特意购置了一套海尔整套家电,不但一次性把这么多的家电买齐,详细为她讲解家电的使用,让她不再发怵使用家电。长假搭台家电唱戏,一个完美的春节长假就此开始了。(李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