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筒“烘干”盛行 “变温烘干”走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7:19 海峡网-厦门日报

  在最新的中怡康统计数据中显示:在6000元以上的滚筒高端洗衣机中,海尔销量一路飙升,并在12月份以29.45%的份额占据了第一的位置。不仅如此,在2006年1~11月份,海尔滚筒高端机一直占据着国内高端市场50%的份额。海尔洗衣机之所以领先中国滚筒高端市场,主力军是其在烘干技术方面一直领先的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系列。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购买水平的提高和行业的发展趋势,滚筒式洗衣机旺销大型城市,“烘干”,“大容量”尤为走俏:融洗衣、甩干、烘干多种功能于一体的智能化新型洗衣机迎合了部分消费者的需求,成为洗衣机市场上的一个新亮点。中怡康时代的监测数据显示,2006年1~9月份,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在滚筒洗衣机市场份额中占去了13%~14%……具有烘干功能的洗干一体机可谓是洗衣机中的高端产品,每一款都蕴藏了生产企业对未来洗衣机市场的期望。

  滚筒洗衣机作为洗衣机的高端产品,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带动了国内洗衣机产业的发展,零售量占有率呈现出不断增长的态势。2005年初,海尔全球同步推出万元级

阳光丽人洗干一体机,自此拉开了西门子、LG、三星等国外巨头抢滩这一高端产品领域的序幕,各大洗衣机厂商纷纷在“烘干”产品上“血拼”技术、服务和价格,“变温蒸汽烘干”、“静烘干”、“定时烘干”等新概念层出不穷。据业内评论,未来滚筒洗衣机将继续走“智能、健康节能”和“一体化”的路线。

  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即日起在活动期间凡购买任意一款海尔滚筒洗衣机均可获得“猪”福,另有惊喜礼品一份,并有机会参加

北京奥运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