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万家乐股改方案获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1:3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覃羿彬 实习生 詹媛) 万家乐昨日表示,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汇顺之实际控制人广州三新协调顺德区政府共同出资,收购构成万家乐不良资产的七宗物业的事宜,广州三新已确定收购其中两宗物业,并已完成了应于近期支付的56.35%的应交付款项。由于万家乐的重大资产出售方案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互为生效条件,万家乐同时证实了关于资产出售计划与股权分置改革方案两大议案,都在今年的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上得到审议通过。

  万家乐方面透露,在重组方案中的股权转让方面,德信香港与华新经营将其合计持有的番禺天顺100%股权,在今年1月29日过户至万家乐名下;过户完成后,万家乐亦已将广州三新(含其控股子公司)向公司转让番禺天顺100%股权应收的万家乐3900多万元,通过上述物业转让来冲抵。

  资料显示,广州番禺天顺电工器材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线电缆制造。通过上述股权转让,万家乐旗下控股子公司顺特电气与阿海珐联手加强输配电项目的计划将得到进一步落实。另一方面,万家乐股改的对价方案也尘埃落定。公司控股股东广州汇顺以外之其他非流通股股东按照各自的持股比例以送股方式向全体流通股股东执行一定的对价安排:每10股流通股获得1.5股,总计向流通股股东送出3000多万股公司

股票。此外,广州汇顺还作出了一系列追送对价承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