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澳柯玛获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9:14 京华时报

  1月31日,“2006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会上,澳柯玛载誉而归,获得了冰柜、电动车、太阳能行业最具影响力第一品牌,冰箱、洗衣机、小家电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等在内的多项大奖。

  据悉,青岛澳柯玛是继2005年获得“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后再获殊荣。澳柯玛在保持连续十几年冰柜产、销量全国第一,出口量全国第一的同时,创造了冰柜产品零投诉的业绩,成为行业标志性品牌,同时它也是“中国电动车市场消费者满意第一品牌”。长期以来,澳柯玛一直致力于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在“深冷速冻”保鲜技术、多温区精准控温技术等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在无氟、节能、保鲜等技术研发方面也居于行业前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