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博世冰箱情人节浪漫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32 京华时报

  记者日前获悉,情人节当天博世冰箱将为进入北京卖场的情侣赠送玫瑰花,此举开创了一向冰冷的家电界浪漫营销先河。记者在多家卖场看到,博世冰箱正在推出“进店情侣,获赠爱情玫瑰”情人节活动。因为浪漫的大红设计,博世激彩红色冰箱在情人节出尽风头。满场充斥的红色视觉效果和玫瑰芳香,引来大批顾客前来驻足。卖场经理表示,这在以白、银等冷色为主色调的冰箱行业,绝对是独树一帜的创举。

  另据家电业资深观察家介绍,事实上,博世对冰箱的革命性突破更多地体现在技术和工艺上,包括博世高效压缩机与双循环制冷系统,0℃维他保鲜技术,以及先进的硅滤膜保湿技术,先进的电脑控温技术等。

  本版信息采集 本报记者 孙尚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