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市促销不断 春节前平板电视市场综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7:59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朋友们,今天就是情人节了,笔者在这里先各位有情人终成眷属,祝所有EA3W的朋友们情人节快乐,永远幸福......在每个情人节来临之际,我们都会挑选最鲜美的玫瑰花、爱心巧克力、巴黎香水,尽心营造一种浪漫与温馨...如果你想在情人节把家电作为礼物送给自己爱人的话,本站也给大家准备了《情意浓浓!缤纷家电打造浪漫情人节》的专题,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上市促销不断春节前平板电视市场综述

  今年比较独特的是过完情人节后,中国的农历新年——春节也马不停蹄地赶到了,作为春节的最后一周,很多卖场也已经逐渐冷清下来,毕竟销售人员也要赶回家过年,所以想在节前购买家电产品的朋友,也要抓紧这狗年的最后时刻了。

  整个家电市场,平板电视在家电产品中的价格变动还是比较多的,特别是液晶电视产品,很多型号在卖场中都有千元左右的降幅,每个品牌不管国产还是合资都有不少热点。另外,年前也有不少新品推出,如夏新的具有4路HDMI接口的院线液晶电视V系列、索尼专门为中国定做的T系列...

  好了,下面还是请大家一起莱看看春节前夕平板电视市场综述吧,希望可以为您在年前平板电视的采购上提供些参考意见。在此,笔者也提前向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在金猪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索尼T系列液晶电视上市
·夏新4路HDMI的V系列液晶电视上市
·长虹37寸液晶电视跌破七千
·松下主力42英寸等离子电视再降千元
·康佳启动靓影液晶电视团购大优惠
·三星R7系列40吋液晶电视冲击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