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苗条商务投影机 夏普V8X北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5:18 中关村在线

    彭文娟

    随着投影技术的日益发展成熟,具有体积小巧、能实现高亮度投影的便携机越来越多。这类投影机也因为具备出色的外形深受商务用户欢迎。近日,夏普公司在国内推出了一系列便携投影机,夏普XR-V8X就是其中一款。

最苗条商务投影机夏普V8X北京上市

夏普XR-V8X

最苗条商务投影机夏普V8X北京上市 最苗条商务投影机夏普V8X北京上市最苗条商务投影机夏普V8X北京上市 最苗条商务投影机夏普V8X北京上市

夏普XR-V8X

  从外观看,夏普XR-V8X延续了其便携机型的设计风格,长方体的造型显得机身更加纤瘦。仅有1.45公斤的重量可以非常轻松的单手拿起。黑灰色的主色调搭配银色边框,看上去非常时尚,可以支持吊装,   

  夏普XR-V8X采用了DLP投影技术,物理分辨率为主流的1024×768,对比度达到2200:1,亮度为2600流明,可为50人左右的会议室提供足够的亮度以及清晰度。夏普XR-V8X的投影距离为1.1米——9.8米,最大可以投影出300英寸的大画面,实现会议演讲报告大屏幕效果。

  夏普XR-V8X的接口包括1个VGA、1个S-video,1个Audio接口等三个端子。可以连接常见的一些笔记本、台式机、碟机或者音箱等设备,配合文档或者视频进行多媒体演示,增强互动性。

夏普 XR-V8X
显示技术 DLP
投影方式 吊装/台式,正投/背投
投影距离(米) 1.1-9.8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280*1024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对比度 2200:1
标称光亮度 2600流明
投影画面尺寸 0.76-7.11米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5000(节能/静音模式)/4000(标准模式)
输入接口 电脑 RGB×1、S-VIDEO×1、AUDIO×1
输出接口 USB控制口和音频输出接口
噪音(dB) 34
产品重量 1.45kg
 
  编辑点评:夏普XR-V8X上市约一个月左右的时间,1.45公斤的重量在便携投影机中确实算得上极品,毕竟它仍具备2600流明的亮度,这在以前体积与性能不可兼得的时代是不可能实现的事情。有意购买便携投影机的用户可以考虑这款夏普XR-V8X,目前该机的报价为12999元,比相同参数的其他型号产品稍稍贵了一些,估计春节假期过后应该会有一些价格调整。

    夏普 XR-V8X
    [参考价格] 12999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