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2家燃气灶名企发布自律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6:01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广东省燃气具协会联合万和、华帝、万家乐、神州、美的、创尔特、樱雪、百得、火王、万喜、红日、奥可利12家广东省燃气灶名牌生产企业召开新闻发布会,针对前段时间央视曝光15家粤产燃气灶作假事件及广东省燃气灶具行业的发展现状等问题向媒体做了说明和沟通。在会上,12家燃气灶粤名企联合发布自律宣言,齐心协力展示粤企诚信、负责、自律的主流形象。

  宣言内容称:一、严格执行国家《家用燃气灶具》标准规定,为消费者生产质量可靠的安全燃气灶具;二、绝不向消费者提供未带熄火保护装置或假熄火保护装置的嵌入式燃气灶,将从生产、销售以及售后等环节展开自律自查;三、坚决反对和抵制任何偷工减料、损害消费者利益的企业行为,自觉维护燃气具行业健康竞争秩序。

  据广东省燃气具协会李卫国会长介绍:日前被央视曝光的15家粤企,生产不带熄火保护装置的嵌入式燃气灶甚至做假,违反了国家标准的相关规定,主要分布在中山大岑,顺德新地塘等地,大都是生产规模较小的企业,不能代表粤企的真实水平和实力,此次曝光对行业来说其实是一件好事,有助于将损坏广东燃气灶声誉的违规企业加速清理出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