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炒菜没油烟 五款抽油烟机春节大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0:53 万维家电网

    前言:

  “满面尘土烟火色”,由此诗句可得出从古到今,油烟可与满面的尘土相“媲美”,这也的确是厨房中让人烦心的事。直到抽油烟机和相关设备的问世,才令这个问题得到改善。现如今的厨卫品牌拿出各自的“看家本领”,极大的丰富着市场,但好的东西太多了,难免眼花缭乱。到底哪一种抽油烟机品牌更适合自己的烹饪风格?不同机型都有哪些特点?如何来选择适合自己厨房的抽油烟机等等,这都是我们所需要考虑的问题。

  关于选购抽油烟机的注意事项,笔者就不在这里做过多讲解了。下面我们就进入主题,看看今天给大家从国美卖场搜集过来的五款抽油烟机,希望能给各位的选购带去一些帮助。

    方太抽油烟机CXW-200-EH06  参考价:2980元

  CXW-200-EH06属于方太欧式鼎后系列抽油烟机,为保证整体不锈钢油墨乱发拉丝效果,机身边框全部由手工焊接抛光打磨而成,纯钢的塔型看上去非常硬朗,比较适中搭配现代化的厨房装饰。

炒菜没油烟五款抽油烟机春节大推荐

方太抽油烟机CXW-200-EH0

  烹饪时油烟是自由扩散的,需要油烟机的集烟腔聚拢油烟,防止油烟外逸。方太CXW-200-EH06可以实行150mm纵深无缝集烟腔,有效负压区更大,笼烟能力加强,这样还可以使得橱柜和墙面也不易沾染油烟。

  方太抽油烟机CXW-200-EH0还采用了LED冷光灯,光线柔和不烫手,带来更舒适安全的下厨体验,使用寿命更长久且更节能。触摸式按钮,创造更时尚炫目的操控体验。开关防油烟积存,容易清洁。

方太 CXW-200-HO抽油烟机规格一览表

最大功率(W)

200

最大排风量(m3/min)

15.0

噪声

56

风压(Pa)

290

外型尺寸(mm)

895*520*616

媒体推荐价

2980元

  小编点评:CXW-200-EH0是方太打造的一款卧式抽油烟机,拉丝不锈钢打造的机身很显高档,另外值得一说的还有其三档调节功能,特色的换气档,可以使得厨房空气保持持久循环。在售价方面,这产品的价格算是中等,国美目前的报价为29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卖场看看。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方太抽油烟机CXW-200-EH06
·帅康抽油烟机CXW-200-TF03
·老板抽油烟机CXW-200-235
·海尔抽油烟机CXW-219-D67
·西门子抽油烟机LC37950TI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