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厨房新搭档 使用最方便的六款电饭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9:23 万维家电网

    王罗浩

    电饭煲恐怕是每个家庭都有的厨卫电器了,它操作起来比较简便,即使是不会做饭的懒人,也能轻轻松松做出一锅好饭来。

    电饭煲使用时间长了会出现内锅底与电热盘接触面积减少的现象,致使热效益降低,烧饭时间延长。为避免这种现象,使用中应注意三点: 

  (1) 尽量避免内锅底外侧、电热盘上部沾上异物。严禁内锅、电热盘与其它硬物碰撞,以防变形。 

  (2) 如内锅底有变形,可将内锅放在电热盘上转动一会,这时拿起观看,会发现有少许小的亮点,可用刀具将其轻轻刮掉或用细砂纸磨去,但切忌太深。 

  (3) 内锅放入热盘之前,应用毛巾将其外侧和电热盘表面擦净。异物用百洁布沾肥皂或洗衣粉液清洗擦拭。   

     相信只要我们注意到以上几点,您家里电饭煲的寿命绝对会延长很多。下面笔者在来为大家推荐几款

性价比不错的电饭煲。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日常使用电饭煲应注意的几点
·苏泊尔 CFXB40YA3-70电饭煲
·格兰仕 GLZ-A701T电饭煲
·伊莱克斯 CFXB35-D电饭煲
·澳柯玛 CFXB30-1电饭煲
·美的 YD402电饭煲
·TCL TB-YPF40Z电饭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