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节 六款迷你床头音响大比武(1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53 Pchome电脑之家

飞利浦MCD288音质

   数码音效控制提供爵士、摇滚、电子、流行和古典的多种预设控制选项,可用于优化不同音乐风格的频率范围。每种模式使用图形均衡技术自动调节声音平衡并增强所选音乐风格中最重要的声音频率。最终,数码音效控制使您可以轻松准确地调节声音平衡,以便符合您所播放的音乐类型,充分发挥音乐的最佳效果。

   动态低音增强通过加强音乐在整个音量设置范围(从低到高)内的低音部分,使您从音乐中享受到最大乐趣,而您只需按一下按钮!音量设置较低时,底端低音频率通常会丢失。为解决这个矛盾,可以打开动态低音增强以增强低音声级,即使关闭音量,也能享受调和的声音。

   在声谱中,人耳相对对高频和低频接受度较弱 - 尤其是低音量。通过激活音效功能,低音和高音将被放大,这样,您将可以享受到整体声音均衡更完美的音效。

   如果你对音质并不是很挑剔,这款易于摆放、经济实惠迷你型家庭影院应该是个很好的选择。富有时尚气息的它主流功能一个都不缺,而就声音而言,也还能“收货”实在是不用再去挑剔什么了。

   当然,我的话还没有完。因为如果我们真正去测试它的声音表现时,尤其是立体声的表现时,多半会觉得失望的。尤其是之前刚刚试听过安桥和JVC后,因为对飞利浦来说,也许仅仅就是提供了这么一个功能,就象它具有的DivX解码一样,它把音质也仅仅是看做一个功能,只要能发声就算OK了。飞利浦对国内市场的弱视是根深蒂固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便宜 JVC UX-N1S 798元
·JVC UX-N1S按键功能
·JVC UX-N1S音质
·质价双高 安桥CS-420 3800元
·安桥CS-420音质
·分体设计 飞利浦 MCD708 3800元
·飞利浦MCD708按键功能
·飞利浦MCD708音质
·低价HI-FI 安桥 CS-315 2500元
·安桥CS-315用料
·安桥CS-315音质
·2.1设计 飞利浦MCD288 2600元
·飞利浦MCD288外观特征
·飞利浦MCD288音质
·最强音质 JVC EX-A10 5999元
·JVC EX-A10的优势
·JVC EX-A10的音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