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送礼就送时尚俏家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8:24 人民网-市场报

  春节送啥礼时尚俏家电

  还有一周就到春节了,拿什么给亲友拜年?新颖实用的各类电器是个不错的选择。近日,各家电卖场礼品家电已开始旺销。请看下面哪款最适合你的亲朋好友。

  送长辈:保健家电显关切

  春节孝敬长辈是国人的必修课。保健类家电正好成为老年人的贴心小棉袄。

  老年人行动不便,免不了发生磕磕绊绊,出现伤口怎么办?电子创可贴紧贴患处照射,很快痊愈。

  医生嘱咐要经常量血压、测

脂肪,怎么办?血压计、脂肪测量仪正好派上用场。据卖场营业员介绍,只要设定好个人年龄、身高、体重等参数,再捏紧这类仪器,马上就可以得到相关数据。

  近日,在走访各家电卖场时发现,保健电器专柜里,磁疗靠垫、血压计、降压枕等产品琳琅满目,不时有消费者咨询、选购,且多系中青年人给其父母购买。

  据了解,当前市场上的保健电器多达60多种,小的如电子降压表等,掌上即可使用;大者如按摩沙发等,需要占用空间。价位从几十元到上千元不等。

  挑个长辈用得着的产品,回家孝敬他们吧。

  送亲友:时尚家电有品位

  春节少不了走亲访友,还像从前一样提水果糕点,未免有些俗套,不如到家电卖场找找既轻巧又体面的产品。

  几大家电巨头的小家电负责人均表示,很多高端时尚小家电都适宜送礼。如成熟男士,若收到高级剃须刀必然欣喜;而爱美女士,当然是青睐电动修面器、睫毛仪等各类美容电器了。这类小家电多在200元至1000元之间,既经济,也很有档次。

  此外,价格在500元以内的精美加湿器、时尚咖啡壶,以及豆浆机、电蒸锅等,正好在春节期间显身手,也都可以作为礼品送给亲友。

  在国美等家电卖场看到,龙的、美的、艾美特等品牌在卖场柜台的空隙用帐篷搭起店中店,各类小家电令人眼花缭乱。据销售人员介绍,每年春节,小家电都会作为礼品畅销。

  送晚辈:IT电子正当时

  面对伸手要红包的晚辈,给压岁钱不如给时髦而又实用的IT电子产品。MP3、MP4款式多、功能全,挑一款档次够高的产品送给晚辈,能给你挣足面子。

  正在读书的晚辈,不妨送学习机、复读机或电子记事本等产品。据了解,目前仅复读机就有几十个品牌,数百种型号,从中找一件特别的礼物很容易。

  而移动DVD机、移动音响等新潮产品,因价格原因,晚辈们平常只能挂眼科而心发痒,你若能咬咬牙买下来送给他们,晚辈们一定很喜欢。

  送自己:

数码相机拍个够

  劳累一年,春节不要忘了犒赏一下自己。无论是否出游,买一部数码相机留下节日欢乐的记忆是很有必要的。

  据了解,近段时间以来,索尼、松下、佳能、

奥林巴斯等厂家高层不约而同地造访湖北武汉工贸、国美、苏宁等。据悉,春节前这类产品的优惠力度将达到全年极限。

  据国美、苏宁数码部的专业人士介绍,今春数码相机市场具有外观新颖、价格适中、功能增多、赠品丰富等特点。当前市场主流产品均在600万像素以上,价格在2000~2800元间的产品最受普通消费者欢迎。近期上市的新品中,索尼增加了镜头保护滑盖,佳能和松下均推出广角镜头,三星则加载MP3、MP4功能,各有千秋。

  那么,您就请专业人士当参谋,买部称心如意的数码相机过年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