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金飞利浦两液晶显示器项目获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07:52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高建锋

  近日,国家发改委核准了乐金飞利浦液晶显示(广州)有限公司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TFT-LCD)模组生产项目和乐金飞利浦液晶显示(南京)有限公司大尺寸TFT-LCD模组增资项目。

  两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均为建设TFT-LCD模组生产线,新增投资分别为4.95亿美元和4.8亿美元,其中乐金飞利浦株式会社分别投入新增注册资本金1.7325亿美元和1.68亿美元,其余资金申请银行贷款。项目建成投产后,两公司将分别新增年产4440万件TFT-LCD模组和900万件大尺寸TFT-LCD模组的生产能力。

  资料显示,两公司均为全球第二大TFT-LCD生产商乐金飞利浦株式会社在中国投资兴建的模组工厂。乐金飞利浦由韩国LG公司和荷兰飞利浦电子集团1999年在韩国合资成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