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西门子新品冰箱攀上七星级台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5:28 上海青年报

  按常理讲,像西门子这种世界著名品牌的家电厂商推出一款新产品是一件平常的事,然而这次西门子推出天弓系列0oC生物保鲜冰箱却引起消费者极大反响,原因就是这款西门子新品冰箱攀上七星级台阶。

  从外形看,这款冰箱的工艺设计糅合进世界上唯一一座迪拜—伯瓷七星级酒店的弓形设计理念,独具底蕴的弓形宽门设计(已申请专利),典雅中尽显大家风范!中西合璧的圆弧造型,将线条之美发挥到至善至美;三款时尚炫目色彩,让拥有者体现出卓然出众的不同审美。这种设计理念的运用,让冷冰冰的冰箱顿时成为传递豪华、时尚的潮流元素,让冰箱不只是冰箱,而是值得瞩目欣赏的精品。

  不仅是外表像极了七星级的设计理念。连它的主体功能内涵都无一不渗透着高贵典雅的七星级的实质,全新竖式LCD

液晶显示屏,智能控制,运行状况一目了然,食品管理轻松掌握。智能节电运行,
冰箱
将自动设置在冷藏室6℃,0℃保鲜室,-16℃冷冻室,适合各种储藏食物的需求,并特设冷藏/生物保鲜室关闭功能,由顶部开关控制,节能更进一步,并在冷藏室和0oC室内设置假日模式,省电更彻底,如果您家中有家庭控制系统,其独有的Internet接口,让你轻松实现远程温度控制。这些非一般冰箱所具有的功能,完善了作为冰箱所超值的价值,就如七星级宾馆不再是一个简单的住的地方,而是上升为一种生活的奢华,同样,拥有西门子天弓系列0oC生物保鲜冰箱,生活也会变得奢华起来。

  西门子家电,和谐科技,灵感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