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帅康“中国火”攻下灶具核心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47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近日,中国厨卫业领军品牌帅康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中国火”燃气灶上市新闻发布会。

  据悉,帅康“中国火燃气灶”采用了两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灶具颠覆技术:“集束精控燃烧器”和“全封闭上进风”,产品性能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与会专家表示,帅康“中国火”系列高端灶具具有安全性强、保洁性好的特点,并且因其燃烧充分,有害气体的排放量远远低于其他进风方式。该系列产品的问世,不仅巩固了帅康在行业中的地位,而且也使得中国灶具企业成功打破了国外产品对完全上进风技术的垄断,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适合的灶具产品。同时,“中国火”系列灶具的推出,也表明中国灶具业正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快速转变。(小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