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节前促销 降价最猛四款平板电视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1:48 中关村在线

    王重博

    新春佳节还有十几天就要到来了,累了一年的人们终于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当然,七天的长假如何打发就是一件需要考虑的事情,陪陪亲人家庭聚餐必不可少。但是丰富的电视节目在春节期间也少不了,一大家子围坐一起看电视也很不错,那么选择一款平板电视就应该放到过年的家庭采购的计划中。

  提到买电视,按照中国百姓的普遍心理当然要价格适合量又足的,在一两年前这是一个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事情,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情况有所改变;现在各大家电卖场竞争十分激烈。基本上每家每个平牌都有促销降价活动,而且家电卖场不惜无本经营,一连串打出低价牌,尤其是平板产品已经成为家电卖场销售的主力。

节前促销降价最猛四款平板电视推荐

卖场门前

  “XX品牌液晶爆降XXX元”、“XX买一赠一”的标语十分醒目的挂在电器卖场中,节前的降价已经开始。那么是什么原因致使平板在不断的降低呢。

  经过多年的积累,国内品牌的平板厂商具备了雄厚的研发实力,有部分厂家甚至具有自己的核心技术。这样产品的成本就会降低,同时国外厂商也会打开技术壁垒出售技术,使得整个平板产品的价格降低。

节前促销降价最猛四款平板电视推荐

欢乐家人

  另外目前的液晶面板成本也在降低,同样是切割面板和过去比也更加节约开支。目前夏普的第八代液晶面板生产线生产的产品,可以切出更多的面板数量,和过去相比产能提高了几倍。

  以上简单的说了一些目前液晶电视降价的原因,不过不仅仅是这些;下面我们来看看目前市面上降价幅度比较大的平板电视,看看能否从中找出适合你的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过年买电视 要买就买降幅大的
·日立 42PD7990TC等离子电视
·夏普 LCD-52G7液晶电视
·LG 47LB1R液晶电视
·松下 42PV65C等离子电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