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新品冰箱主打“光合保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21 南方日报

  日前,全球家电领导品牌三星电子推出了全新的2007款新品,包括三门、双门共六个系列20余款新品大都采用了三星独具特色的“光合保鲜”技术,率先拉开了2007年冰箱市场的序幕。来自权威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与无光合保鲜技术的普通冰箱相比,储存在三星保鲜冰箱中的蔬菜叶绿素和维C的含量增加值最高达62.7%和76.7%。据了解,这是三星冰箱首次将“光合保鲜”技术引入中国,为中国消费者送上新鲜的春节祝福。

  与目前市场上传统的保鲜技术不同,三星“光合保鲜”技术通过置于果蔬抽屉内的光波发生装置,持续释放特定波长的光波,创造出有利于植物进行光合作用的环境,使储藏在冰箱中的果蔬营养不但不会减少,反而能大幅增加营养成分。来自权威食品保鲜机构的检测结果显示,与无光合保鲜技术的普通冰箱相比,在3、5、7天的检测时间内,根据对青菜、花椰菜、青椒、芦笋四种蔬菜的研究发现,叶绿素平均增长23%,维C增加29%。相关人士表示:“光合保鲜技术作为三星独创的先进技术,在保鲜效果上独树一帜。”

  此外,三星

冰箱还采用了先进的宽带变温技术和立体冷流技术,使保鲜效果更胜一筹。宽带变温技术突破了普通冰箱变温范围小的弊端,创造出零上十度至零下十二度的温度范围,不仅实现了超宽变温幅度,满足更多食品对保存环境的不同温度需求,更为变温区赋予了既可冷藏,亦可冷冻双重功能,满足了现代家庭的多种需求。 

  除了在保鲜技术方面保持领先外,新款产品继续延续了三星一直以来时尚艺术的设计风格。外观上特别采用了弧形炫彩面板,并有金色、酒红色、橙色等多种颜色选择,达到技术与艺术的完美结合,再配以窄边框的设计和简约的线条,使整款产品看上去充满着灵动和个性,彰显出独到品位;超大的汉字

液晶显示屏,阅读方便,更使现代科技充满了时尚气息;此外,新款冰箱还配备了专门适合儿童高度的儿童瓶架,使孩子也有了自己的食品专属区,体现出贴心的人性化设计。

  作为全球消费电子领域的领导品牌,三星冰箱一口气推出20余款新品,分别满足高、中、低端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更将“光合保鲜”技术首次引入中国,大打“保鲜牌”,在给中国消费者送上“新鲜生活”的同时,也充分彰显出三星冰箱争夺国内保鲜冰箱市场的决心和魄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