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尔成套家电专业时尚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7: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家电的多样化需求增加,成套家电对于家电市场已经是迫切需要推广!海尔作为奥运会历史上第一个白色家电赞助商,被《金融时报》评为中国十大世界级品牌首位,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第一位。选择这样的一个品牌足以让顾客尽管放心,海尔的产品品质在国际上也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认可,是全球首个发布成套家电标准的品牌。

  海尔成套家电可在一天配齐,省心省力。产品多达96大门类15100多个规格,全球48家设计中心,包括白色家电、黑色家电、小家电、通讯、电脑及数码等多类产品,其中6类家电在国内排名第一,其他产品也是行业主流品牌;可以有上万种组合,顾客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和家人的喜好,海尔便提供一套最适合家电配套方案,为顾客装扮一个时尚温馨的家;海尔产品的全系列自由组合,必定有一套适合顾客的。

  同时服务上也细心周到,5万辆车5万名服务工程师,送货、安装、服务半天到位。海尔集团拥有50000辆整套送货车,50000名维修服务人员,整套安装,全程服务。如果顾客购买了不同品牌的产品,就要面对不同品牌的服务商,而且要保存不同的保修证和发票,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海尔整套家电的整套服务方案可以帮助您解决很多问题:售前的整套的家电方案设计服务、售中的一次性上门送货、安装服务。

  家居式设计,和谐搭配。海尔成套家电可提供10000种以上的选择,按个性化需求可以分为:奥运套餐、U-home套餐、分时套餐;按

户型需求分为:一室精英套餐,两室精致套餐、三室精品套餐、
别墅
经典套餐;针对新婚人群提供了智慧、智明、智达、智雅四种加以价格区分的响应套餐。

  预制接口,网络升级,时尚。现在海尔推向市场的部分产品已经带有网络接口,即可以通过网络控制家电操作。(杨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