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海信双核点晶大平板 今年春晚我作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4:53 新浪科技

  春节,是所有炎黄子孙一年中最为期盼的一个节日。这一天,无论相隔多远,忙碌了一年的人们都会手持一张心灵的车票去寻找自己的家,感受父母的慈爱和亲友欢聚的亲情。

  除夕夜,每个家庭都在都在这一晚集中释放着一年来的幸福和喜悦。每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和团圆的饺子、除旧迎新的鞭炮一起,成为大年夜不可缺少的快乐元素。但由于大年夜的家庭聚会、亲朋好友的造访等事情让我们错过一些春节晚会的精彩节目。海信双核点晶大平板以“时光倒流,精彩再现”的强大功能解决了这一难题,我们自己也来作一回春节晚会的导演。

  朋友小刘就准备今年用海信双核点晶TLM4628LF

平板电视实现他的“导演梦想”。他介绍,他兄弟三人都要在大年三十前回老家过年,今年兄弟三人约定了在酒店聚餐,让年老的父母不再为年夜饭忙碌和操劳,可是父母喜欢在家看春节晚会的习惯被打断了。

  小刘准备用海信双核点晶平板电视的预约录制功能,将录制起始时间设置大年三十的晚上8:00,截至时间初一晚上12:00,近30个小时的精彩节目将保存在电视机的外接硬盘中。海信电视帮他解决了难题,肯定也会给二老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

  据了解,海信双核点晶平板电视是一款集动态时移、可录与高速双流媒体三大多媒体功能于一身,专家认为这是全球首款整合了三大最新流行技术的平板电视,在全球平板电视市场上具有开创性地位。

  应用它的动态时移功能可以将直播的精彩节目滚动录制在电视的缓存中,观众可以随时暂停或回放错过的精彩片段,很好解决了观众在收看春节晚会时被电话打断的困扰,实现了“时光倒流、精彩再现”。

  解决小刘问题的是该产品的预约录制功能。它的高速双流媒体功能也会在春节晚会时大有用场,通过高速双流媒体功能,可以实现浏览图片,聆听音乐,文件复制、剪切等文件管理功能,并能与电脑直接对接管理,给年轻人带来更多互动娱乐的无穷乐趣。

  欢腾的锣鼓奏响火红的日子,制造快乐,幸福团圆,把海信双核点晶大平板电视搬回家,留住精彩,留住幸福,让美好的时光留在千家万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