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民最爱 2007年初最受欢迎液晶电视(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3:41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 LA40N71B

全民最爱2007年初最受欢迎液晶电视(5)

三星 LA40N71B

  这款电视采用黑色外框悬浮式设计,底层银色面板在下部向外转折和外框取齐,音箱就隐藏在这里,既时尚精致,又颇具大气。采用S-PVA面板,分辨率为1366×768。色彩上,运用了尖端的XWCG增强广色域技术,色彩还原宽广、饱满、丰富,色域提升到了92%,比普通液晶电视高27%,比普通CRT高21%。双10bit显像技术,使色阶更细腻,黑暗的图像得以纤毫必现地得以呈现。

  采用DNIe数码自然影像技术,可消除图象中拖尾现象和任何细小的噪波,即使在大动态画面时,也能保证图象的清晰亮丽。明暗区域交界处清晰流畅,即使一个黑色物体在黑色背景下仍能够清晰可见。色彩最优化,可根据个人对色彩不同的感受调整色彩风格。

  具有双HDMI接口。目前价格在1.5万元水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飞利浦 32PF7321
·康佳 LC32BT20
·夏普 LCD-37BX5
·厦华 LC-40R35
·三星 LA40N71B
·索尼 KLV-40V200A
·东芝 42WL66C
·TCL LCD47K73
·长虹 LT4619P
·飞利浦 47PF9541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